嗷嗷

赵敬&蝎王 怀孕那些小事

人设抽搐,慎看。

(一)

【义父!你可算回来了!】

蝎王扛着大肚子从院门口得得得的扑过来。

赵敬小心翼翼的接住这小孩,有些埋怨道,

【都这么大的月份了,能不能小心点。】

蝎王似乎不太在乎,只是敷衍的应答几声,反而一脸讨好的问赵敬累不累。

赵敬无奈的搂着小孩哄着他去屋里歇着不要再出来,免得再伤着自己和孩子。

蝎王满脸写着不高兴,嚷嚷道,

【义父!我都几个月没有动了,我这一身武功都要费大半了。】

赵敬并不认为这是个好借口,说身子特殊,怀孕了肯定要更加注意,并拿起桌上放着一口没动安胎药,喂他喝。

蝎王哪受过这种折磨,谁知道怀孕这么费劲,早知道就不耍小心思怀孕,还不如叫他蹲大牢舒服点。

赵敬看他一脸苦大仇深的一口一口的喝安胎药,不由无奈的笑了。这小孩自从新练了邪月功,身体就发生变化,变化了也罢,大夫说他身体可以怀孕,注意些,他倒好,像是按了什么开关,非得勾引自己夜夜笙歌,不是喝大补汤就是喝壮阳汤,现在搞上了又一脸不悦。

喝着喝着小孩就把嘴里刚喝的安胎药又故意吐出来,汤汁撒的衣服上都是,赵敬耐心的拿帕子擦拭。

【义父其实我身体皮实的很,真的不用像个女人一样这么矫情】

赵敬依旧拒绝他想出去的请求,解释道,

【万一孩子出事了怎么办。】

蝎王颓废的撅着嘴,一脸沮丧的趴在桌子上。

他就想出去玩他有什么错?!他还只是个孩子啊!

于是他赌气道,

【掉了就掉了呗大不了再怀一个 。天天不能和义父做,我浑身难耐~】

赵敬反驳道,

【我还就金贵这一个孩子,未来孩子的人生我都开始规划起来了。】

我赵敬就稀罕这一个娃不行么!

彳亍!很彳亍!

【那我就不是义父第一喜欢的吗?】

【不,你是我的心上人。】


(二)

外面倾盆大雨,赵敬本要赴宴,可是这雨着实太大便叫人推掉。正好,陪陪小孩。

自从怀孕后,小孩就像变了性格似的。平日里杀人不眨眼,人狠话不多,偶尔甜腻一下,现在整个人像泡过糖水似的,变得黏人撒娇爱哭多愁善感。大夫说这是有孕之人会出现的情绪,还要注意情绪免得出现心疾。

第一次听大夫讲这些新东西,加上小孩天天等着他回屋分享今天的小故事,

自己托人给他带的话本子,请说书人讲的故事,侍仆带来的小玩意儿。

他没当过父亲,或许是机关算尽半生,对人性人情都有些厌恶,只是第一次有一种奇异的感觉。

一个真挚的爱人,怀着自己的孩子,一种没有辞藻修饰,并不华丽,简单纯朴的情绪奔涌而出。

或许,他明白高崇对自己的女儿那般关心的心情了,当时还觉得这高崇也挺蠢的。

现在便不觉得了。

因为,他也有了软肋,还是两个。

或许是在屋里呆的太久了,小孩天天趴在窗户边往外看。

赵敬不免有些心疼,允诺他雨停了带上他出去转转。

蝎王高兴坏了,终于可以出去溜溜了!

那野狗阿花天天从他院子里的墙地下的狗洞出去跑,他在窗口看的一清二楚!


回头继续补,无脑甜。



评论(36)

热度(1288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